好老公:黃曉明首次談老婆生孩子 心疼的落淚

歡樂頌裡安迪說一個女人是有多愛一個男人才願意跟他結婚為他生子,有一天我們都兒童雞精推薦會遇到一個人,你願意為他或者想代替她,生孩子,這就是愛情。

近日教主黃曉明在某節目中聊到angelababy生孩子時,黃曉明哽咽道“我老婆生孩子的時候,我都想替她生,太不容易瞭”,之後就哭瞭,說不出話來。

黃曉明:當你看到你的孩子的時候,你的嘴角都是上揚原來生命的意義是這個樣子的,生命的延續是好神奇的。

張亮:但是我覺得女人比男人更偉大。

黃曉明:我老婆生孩子的時候,我都想替她生。太不容易瞭抹淚。

有一天我們都會遇到一個人,你會因為他嘴角上揚,那個人就滴雞精價格是你的孩子。同樣,我們可能也會幸運的遇到一個人,你願意或者想代替她,生孩子。這就是父愛母愛,這就是愛情。

我以前聽說過這樣一句話:“女兒對母親真正雞精推薦的體諒,總是要等到自己為人妻,為人母之後,在失卻小女孩任性妄為年紀發現生存的艱難以及現世的無奈。

後來直到有一天看見關於angelababy 的一個采訪截圖,才明白人越長大越感性。她在采訪裡說,她覺得所有的愛裡,親情應該是排在第一位的,辛苦的東西她從來不願意讓父母看到。不把負能量帶給別人也是一種偉大的修行。她在和她母親的合影裡,眉眼帶笑。

這麼幾年來,她零零碎碎的公益慈善加起來也不少瞭,在我記憶裡最深的就是她和小孩子的合照,溫暖一詞足以概括。

小孩子的內心是幹凈的,純粹的。誰讓他們從心底裡覺得溫暖就會去接近。拋開一些成年人來“看待”和“揣測”,我更願意相信是女孩子與生俱來的母性的光輝。angelababy 黃曉明,願你們一直幸福燕窩功效快樂。


如今很少在電視熒幕上再看見張庭,但是她所拍攝的諸多電視劇卻成為瞭一部部經典,是我們一代80、90後的回憶。林瑞陽60年出生,堪稱當年臺灣第一小生,比張庭大10歲,也就是說今年57瞭,但是57的林瑞陽有著非常硬朗的身體滴雞精哪裡買,仍然能將張庭輕輕松松背起。[詳細]

08-07 09-08搜狐娛樂


《我們相愛吧之愛有天意》暖戀升級,三組CP將在本周迎來新一輪相愛旅程,浪漫系數即將爆表。[詳細]

08-07 09-08江蘇衛視


8月6日下午,胡杏兒在微博上曬照分享瞭自己於澳大利亞貼心照顧袋鼠寶寶的美好經歷並表示實在為當媽做練習。”透露出對自己即將當媽的興奮和迫不及待。對此,粉絲也捂嘴偷笑:“小動物在你眼裡都特別可愛吧。[詳細]

08-07 09-08新浪娛樂


8月6日,宋茜參與某節目錄制結束抵達北京,短褲配皮靴耍酷秀美腿,手拿獅頭禮物心情很好。還在候機大廳套上獅頭,賣萌玩自拍,把一邊的小萌娃都看呆瞭。宋茜戴墨鏡套獅頭,模樣十分有趣。[詳細]

08-07 09-08搜狐娛樂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dvj535b7j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